人氣 3423

新北環狀線秀朗橋站捷運開發大樓開工 20層複合式商辦114年啟用

#新北環狀線 #交通 #秀朗橋站 #捷運 #捷運開發大樓 #冠德建設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新北環狀線計有10處捷運開發案,秀朗橋站則為首座進場開工的捷運車站;15日上午舉辦「新北環狀線秀朗橋站捷運開發大樓開工祈福典禮」,由市長侯友宜率領捷運開發團隊,新北捷運局與冠德建設共同祈福祝禱,除祈求工程一切順利平安,期盼整合運輸、商辦、社福、日常消費等服務,吸引人口進駐並促進經濟繁榮,藉由軌道開發帶動都市發展。
 
本次工程是新北市環狀線通車以來第一個自辦捷運開發案,將興建20樓層的捷運共構商辦大樓,兼納環保、永續概念,能成為帶動經濟發展的地方新地標,期盼於114年底順利完工啟用。

 

秀朗橋站捷運開發大樓透視圖。圖/新北市府提供
秀朗橋站捷運開發大樓透視圖。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環狀線秀朗橋站捷運開發案由冠德建設投資興建,將以現有站體為基礎打造20層的複合式大樓,1至2樓維持捷運車站大廳與月台使用外,將招攬各式商店進駐,方便旅客通勤時使用;3樓將設立遠見圖書館、辦公大樓會議室、健身房、交誼廳等公共設施,4至20層樓則規劃有245戶的辦公空間,預估可引入近3,000 個就業機會,引領軌道經濟,打造中和、新店產業聚落新樞紐。
 
針對新北市TOD政策推動,侯友宜指出,新北環狀線10處的捷運開發,除今日秀朗橋站開工施作,捷運景平站預計於年底辦理開工,其餘各車站也於今年6月完成公告招商。
 
捷運局指出,市府將全力推動新北環狀線捷運開發案,預估總投資金額可達652億,創造2.2萬個就業機會,可活絡地區商業活動,進而推動都市發展,打造安居樂業的新北捷運生活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