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82

公園濺血 板橋永豐公園溜滑梯驚見刀片插上面...

#地方 #公園 #板橋區 #永豐公園 #溜滑梯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公園綠地一向是社區民眾聚會的場所,不過板橋區一處公園卻傳出有人惡意在溜滑梯上插入刀片的事件,還造成民眾濺血,幸好犯嫌已經查獲。
 
位在新北市板橋區的永豐公園溜滑梯,被人發現上面竟然藏著刀片,造成一名家長在向孩子示範如何玩溜滑梯時不慎受傷,送醫縫了3針,事後當事人在臉書社團回應時,表示還好是自己先溜下來替兒子擋了一刀,如果小朋友劃的脖子怎麼辦。
 
新北市板橋區的永豐公園溜滑梯,被人發現上面竟然藏著一枚刀片。取自我是板橋人社團新北市板橋區的永豐公園溜滑梯,被人發現上面竟然藏著一枚刀片。取自我是板橋人社團
 
消息被PO到臉書社團後,引起家長恐慌,大罵犯嫌實在太可惡、太惡劣。發現溜滑梯暗藏危機後,溜滑梯有鐵片的地方已經用紙板貼起來,當地里長也已經拉起封鎖線,提醒家長及小朋友暫停使用。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海山分局在接獲報案後也進行調查,發現犯嫌是一名20歲年輕人,是與友人在公園聊天時,拿刀片刮溜滑梯扶手,沒注意到刀片卡在上面,對於傷到人也深感抱歉,訊後被警方依毀損罪送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