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385

雄獅跨足餐飲 月燒60萬就為這點

#gonna共樂遊 #租售 #店面 #租金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美式餐廳「雙聖」歇業後現址,被另間餐飲店接手同樣熄燈號,最後由雄獅集團接手舊址,不甩前兩間店熄燈,將旗下的「gonna共樂遊」餐飲品牌推入台北市中心,預計20日開幕,初估70坪店面,月租要價60多萬元。

事實上該地點所在的仁愛圓環商圈就緊鄰雙捷運站、醫院、學校等地,四周金融辦公大樓環繞,還有不少高級住宅、豪宅,無論何時都具有潛在客戶,是雄獅之所以敢跨業經營的主要原因之一。

雄獅集團旗下的「gonna共樂遊」餐飲品牌,首度進駐台北市中心,在舊址開立概念店,預計20日開幕。圖/好房資料中心

雄獅集團旗下的「gonna共樂遊」餐飲品牌,首度進駐台北市中心,在舊址開立概念店,預計20日開幕。

其中仁愛圓環正中心的「雙聖」陪伴台北人31個年頭,2016年時也被高租金壓垮,跟著吹燈號,隨後改由紐約BBQ餐廳麥笛昆餐廳也悄悄歇業,直到雄獅集團今年接手後,旗下的「gonna共樂遊」餐飲品牌首度進軍北市開立概念店,預計本月20日盛大開幕,今天舉行記者會更宣示,要在3年時間於全台展店12家。

「gonna共樂遊」插旗仁愛圓環餐飲一級戰區,店內坪數70坪、座位數92位,平均每月租金達60多萬。

第一太平戴維斯協理戴廣平說明,仁愛圓環地段精華,不僅被金融商業大樓、豪宅、高級住宅環抱,周邊多中、高等級的消費客群,也讓店面租金居高不下。

他表示,仁愛圓環周邊店面租金行情,一般每坪落在5500~6000元,而正圓環落在6000~7000元,不過隨著近期房市反轉,部分餐飲業者收店,精品業者苦撐,使得店面租金有下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