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573

台中 升值潛力宅吸睛

#租售 #房價 #地價 #讓利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地價、房價雙漲效應發酵,建商讓利空間降低,連帶議價率下滑,但推案量仍增加37.2%;而在這一波房市買氣詭譎情況下,仍有不少建商殺出重圍,如精銳、總太、銳宇、久樘等,推出具升值潛力宅,成市場亮點。

政策升溫,未來單元二土地每坪單價43萬元起跳、房價平均5字頭已為市場定錨,「精銳博」開價43萬至46萬元,規劃50坪三房產品,此案建蔽率僅8%,也因容積獎勵截止而成為絕響。

台中地價、房價雙漲效應發酵,建商讓利空間降低,連帶議價率下滑,但推案量仍增加37.2%。 報系資料照台中地區因有高端族群買盤支撐,加上央行降息後吸納資金,房市明顯回溫,圖為台中七期豪宅區。 報系資料照

精銳建設穩坐南單元二後勢補漲利多,推案至今持續熱賣,不少客戶交屋後介紹親友看屋,全案銷售已破九成。

以七期T&R廣場一炮而紅的銳宇建設,也是單元二最後一波受惠容積獎勵的建商,新案「GTI」位於益豐東路、永春東七街路口,雙面臨路,規劃二至三房產品,每坪開價39萬至45萬元,此案交通便利、步行可至公益路商圈,尚未公開就已受市場矚目。

北屯大十期人口成長穩居台中之冠,居住需求強、房價早破2字頭。位於太原水岸旁的新成屋「總太東方悅」,45坪房型總價千萬有找,算下來每坪不到20萬元。總太訴求大主臥、三或四房的換屋族產品,卻以首購價就可輕鬆入手。此案近期開始交屋,在住戶口碑介紹下,引發賞屋熱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