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751

空著不如收租! 豪宅租售並行找有緣買家 

#多空 #豪宅 #租賃 #和平大苑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中美貿易戰前景不明,台商資金回流買豪宅,已是豪宅市場的熱門話題,甚至也有不少知名豪宅都陸續傳出招租的訊息,專家認為,租售並行的方式可以藉此找尋有意承接的買主。
 
周杰倫住的大安區豪宅「和平大苑」傳出有其它樓層的屋主以租售並行的方式招租,有媒體報導指出,和平大苑4樓物件已上網招租,該物件權狀坪數121坪,室內坪數78坪,每月租金30萬元;管理費須另繳每月3萬元。而這間招租的物件並未裝潢,仍是毛胚屋的狀態,報導指出屋主也在等待有緣人,願意售出此物件,開價2.18億元。
 
周杰倫住的大安區豪宅「和平大苑」有其它樓層的屋主以租售並行的方式招租。(好房資料中心)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和平大苑屬台北市中心知名豪宅,最著名的成交案例是頂樓戶由周杰倫買下,該案基地面積約875坪,戶數共106戶,公設比約35-36%,物件位置在和平東路、金山南路路口,鄰近台灣師範大學,步行可到師大商圈、捷運古亭站。
 
除了和平大苑傳出招租,先前已有不少豪宅如帝寶、文華苑、西華富邦、台北信義等出租的案例,有專家日前接受《好房網》採訪時指出,豪宅屋主出租通常不會從投報率去考量,屋主可能是因為其他因素,短期內沒有用到屋子,與其讓房子空著,還不如拿來出租,有點租金收益來抵扣利息。
 
也有房仲指出,有部分豪宅屋主將房子出租,為了找尋潛在買家,而通常要出租,也要有基本裝潢才比較好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