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146

別怪房東挑剔毛小孩 出租下場超悲慘

#租售 #租屋糾紛 #寵物租屋 #租屋合約 #房東 #包租公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別怪房東總愛「禁寵物」,網友分享出租房子的超悽慘下場,畫面讓網友大吃一驚!不但沙發被抓爛、洗衣機卡貓毛,冷氣濾網更是卡了臭味瀰漫的貓毛,讓不少租屋族感嘆,「要珍惜願意開放有寵物的房東阿!」
 
房東好難當!配置的沙發被貓咪抓壞。(翻攝自PTT
房東好難當!配置的沙發被貓咪抓壞。(翻攝自PTT)
 
在外租屋過生活,也要將心比心替房東著想!網友壯士分享一系列租屋的慘況,不但尚未進門,就聞到一股濃厚的「異味」,進門後的畫面更讓他大吃一驚。
 
↓ 卡滿「貓毛」,讓網友直呼沒有公德心。(翻攝自PTT
洗衣機卡滿「貓毛」,讓網友直呼沒有公德心。(翻攝自PTT)
 
↓ 冷氣的冷凝管被寵物啃壞。(翻攝自PTT
冷氣的冷凝管被寵物啃壞。(翻攝自PTT)
 
↓ 冷氣濾網卡住一層厚厚的毛。(翻攝自PTT
冷氣濾網卡住一層厚厚的毛。(翻攝自PTT)
 
不少網友看到這些怵目驚心的畫面,批評該房客「洗衣機拿來洗寵物的用品,很缺德」、「太可怕了,怎麼有辦法弄成這樣」,認為現在開放飼養寵物的房東真的愈來愈少,「希望不要再有這種飼主出現了」,否則租屋族將愈來愈難租到房子。
 
對此,包租公律師蔡志雄在《TVBS國民大會》建議,無論是租屋族或是房東,最好在合約中明文寫下各類家具的型號、使用狀況,日後退租時,才不會產生糾紛,畢竟「請律師打官司不太划算阿」
 
房東好心酸!房子出租後慘況百出。(翻攝自PTT
房東好心酸!房子出租後慘況百出。(翻攝自PTT)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