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6

永慶房屋歡慶母親節!4/30-5/11賞屋送好禮

#居家 #母親節 #賞屋 #禮物 #永慶房屋
好房網News編採中心/綜合報導
 
迎接五月母親節來臨,各大百貨、電商紛紛列出母親節禮物清單,有想好要送給媽媽什麼禮物了嗎?房仲第一品牌永慶房屋推出手持LED幸福風扇,讓媽媽們外出時,隨時隨地都能享受舒爽涼感的放鬆時刻!4/30至5/11止,只要到永慶直營門市預約賞屋,看屋當天即可獲得輕巧的手持LED幸福風扇喔!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現今社會雙薪家庭居多,媽媽們都是具有多重身分的超級英雄!在職場上努力打拚,下班後還要照顧小孩,給予家庭滿滿的關懷與溫暖。母親節快到了,永慶房屋特別贈送手持LED幸福風扇,希望媽媽們在炎炎夏日中、轉換身分的時候,隨時隨地都能有舒爽的好心情。」

 

永慶房屋幸福風扇,給媽咪夏日涼爽時光。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永慶房屋幸福風扇,給媽咪夏日涼爽時光。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4/30-5/11預約賞屋送手持LED幸福風扇。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4/30-5/11預約賞屋送手持LED幸福風扇。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LED電扇閃光祝福語好溫馨 再加碼線上抽獎
   
台灣的夏天非常炎熱,在戶外一下子就會滿身大汗,此時若能有一支清風送爽的輕巧手持電風扇就能大派用場,烈日當頭也能享受徐徐涼風。為了讓媽媽們能有涼爽時刻,永慶房屋母親節準備重量輕巧、方便攜帶且不占包包空間的手持LED幸福風扇,媽媽們隨時隨地可以給予自己滿分的清涼舒適感,且風扇啟動後還會旋轉出驚喜祝福語「Mom I Love You!享受悠閒時光,放鬆好心情。」讓媽媽們感受到意外的溫馨驚喜。
   
輕巧且方便攜帶的手持LED幸福風扇,不僅可以送給媽媽表達感謝,永慶房屋更加碼推出線上抽獎活動,民眾只要4/30至5/11在「永慶房屋幸福生活」臉書粉絲團留言分享,就有機會抽中實用的禮券喔!
 
永慶房屋疫情下協助近60場活動 與鄰里歡慶母親節
   
本土疫情升溫,儘管受到疫情的干擾,永慶房屋身為「社區好鄰居」仍然長期提供帳蓬租借服務,協助社區商圈舉辦各式活動,今年母親節雙北地區一共協助近60場鄰里活動,總計出借超過500頂帳篷,永慶房屋與各地區一同歡慶母親節!
 
陳賜傑協理指出,永慶房屋秉持著「先誠實再成交」的信念,提供最透明、誠實的房市資訊,讓消費者買屋賣屋能安心,除了提供專業的服務外,在做好防疫措施下,積極深耕在地商圈,協助各鄰里籌辦活動,與社區一起共好成長樂生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