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17

東區軸線翻轉!大同區這新案開案五個月熱銷七成

#政策 #租售 #常殷峰澤

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即時報導

台北市東西軸線翻轉,大同區延平北路上新案「常殷峰澤」開案五個月,熱銷七成,且該總價帶自5,000萬元起跳,除了有來自台中外地客北上購置外,甚至有人一口氣買4戶,總價約2億元,台北市買氣持續加溫。

位於市中心都更案「常殷峰澤」,歷時12年整合的892坪大基地,是該區最大案,且該案串接雙子星計畫、大稻埕復古文青街區和寧夏美食商圈、南西誠品新光三越潮流商圈等西區黃金核心,受到不少夠客青睞。

常殷峰澤示意圖。圖/業者提供

常殷峰澤示意圖。圖/業者提供

此外,深耕大同區多年的常殷建設,不僅是大同區有口碑的建商,董事長陳暉鵬也是在大稻埕在地人,且光是在延平北路一段沿線,常殷建設插旗整條街,「常殷峰澤」邁入該路段上的第7棟,當地人更笑稱延平北路一段是「常殷街」。

而看準台北市東西軸線翻轉,「常殷峰澤」距離雙子星只有350米的距離,加上該區是未來10年最大經濟議題的雙子星特區,隨著西區門戶計畫「台北 CITY ONE」的啟動,超過600億元的投資額。

「常殷峰澤」開案五個月,熱銷七成,總價帶6,000萬元熱銷。負責代銷該案的甲桂林廣告副董事長曹瑞濱都表示,「常殷峰澤」實在超乎預期,對於本區段未來將帶動台北市發展的能量與潛力,真的不容小覷。

陳暉鵬表示,「在區域買房的,多半是在大稻埕與迪化街發跡的台商、自營商,不見得有多顯赫的背景,但兢兢業業一輩子,就希望買間能與家人同住的好房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