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2728

獨家/NET租下永福樓舊址?總部行政主管回應了

#NET #東區 #商圈 #地方 #永福樓 #服飾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台北報導

東區黃金店面永福樓原址找到主人了!接手的租客就是本土平價服飾品牌NET集團,總公司主管接受好房網News獨家訪問證實,並且表示不是外界傳言在昨(17日)進行簽約,事實上已經談好一陣子了!

 

NET總公司副總孫先生表示,目前NET在東區雖然已經有忠孝一店,外傳是因為年底房東要收回,才會出手承租永福樓換點,但他證實都是子虛烏有,總公司考量目前政策展店以500~600坪為主的大型店面,相中永福樓原址的黃金地段,又加上符合展店需求,所以才會一口氣承租下3層樓店面,至於價格也不像外傳的那麼高,確切月租金落在320萬元左右,品牌定位是要在忠孝東路打造旗艦店面。

本土服飾品牌NET以月租320萬左右,接手永福樓原址。圖/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攝影本土服飾品牌NET以月租320萬左右,接手永福樓原址。圖/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攝影

被記者詢問實際開店時間,NET總公司副總孫先生回應,預計在明年農曆年後跟消費者見面,希望品牌舊雨新知能夠共襄盛舉。他也說雖然大家普遍認為東區商圈已經不如以往榮景,但是他們仍對「台灣市場有信心!」這次簽約以12年為一約,他也透露爭取店面過程激烈,但是房東最後仍把機會留給台灣本土企業品牌。

 

NET租下永福樓消息一出,也讓PTT網友好奇這品牌真的那麼有賺頭嗎?文章底下引來大批網友回應「很佛心的公司,不會賣太貴」、「 NET 很佛啊,還常常招待弱勢孩童免費挑」、「昨天才剛去買過季衣服,超便宜」、「 NET 絕對是 CP 值最高的平價」、「 NET 良心事業,而且款式也滿流行的」、「 NET 粉 +1 」、「超愛買 NET 」、「就便宜有牌的衣服而已,然後有愛心的企業」。

NET總公司目前展店計畫是以每間店坪數500~600坪為主的大型店面。圖/取自Google mapNET總公司目前展店計畫是以每間店坪數500~600坪為主的大型店面。圖/取自Google map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