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722

雙北優良社區評比 北市這棟交易量居冠!

#預售 #商圈 #學區 #雙北 #北市 #新北 #房價 #房市 #購屋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由雙北市政府舉辦的2019優良公寓大廈評選結果出爐,共有79個社區獲獎,台北市獲獎的有5個151戶以上的大型社區,而新北市則有9個300戶以上的大型社區,其中交易量最大的為大同區的「時尚之星」,共計交易19件。
 
永慶房屋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統計獲選為108年台北市優良公寓大廈的大型社區,統計107年1月至108年9月的成交資料,交易量最多的社區為大同區的「時尚之星」,共交易19件,平均單價為54.6萬/坪;而交易量排名第二的社區,為萬華區的「崇仁花園大廈」,共交易17件,平均單價為43.2萬/坪。
 
雙北市政府舉辦的2019優良公寓大廈評選結果出爐,交易量最多的社區為大同區的「時尚之星」。圖/截自永慶房仲網
 
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說明,「時尚之星」步行僅6分鐘,即可抵捷運雙連站,住宅周邊則有寧夏商圈及家樂福,使房價有一定的支撐,在優良的社區管理下,該社區的套房物件相當熱銷;而「崇仁花園大廈」屋齡約在10年左右,周邊有青年公園及南機場夜市,未來也有捷運萬大線的加持,現階段的價格,相當適合首購及青年族群。
 
至於交易量第三名,由萬華區的「潤泰萬花園」及南港區的「重陽花園新城」,以11件的交易量並列。謝志傑說明,「潤泰萬花園」距離交易量第二的「崇仁花園大廈」僅500公尺左右,生活機能差異不大,但特別的是,該社區戶戶三面採光,且具有多樣休閒設施,適合注重景觀及休閒生活的民眾;而「重陽花園新城」為屋齡15年的基河國宅三期,社區內有中庭花園、兒童遊戲空間,周邊也有河濱公園,還有家樂福可提供採買,適合開車通勤的民眾。
 
最後謝志傑補充,大型社區住戶眾多,管理相當不易,能夠獲獎代表管委會制度成熟,社區經營有成,對於公共設施的維護管理較佳,住戶的權益也較有保障,可以當作買方購屋的指標之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