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901

最新/還是沒人投標 京華城第3次流標

#商圈 #京華城 #雙子星

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堪稱世紀標案的「京華城(Taipei Living Mall)標售案」今(27)日三度捲土重來,有別於二次標售採取無底價的方式,這次標售雖然「有底價」,但調整後價格載於投標須知,最終仍因未有有效標單,再次以流標收場。

占地約5,000坪的「京華城(Taipei Living Mall)標售案」,去年首次標售就有「史上底價金額最高」的標售案之稱,全區高達380億元,雖然第一次開標前曾傳出四組投資方領標,但接連兩回以流標收場,戴德梁行時隔不到一季再重啟標售,最終又以未有有效標單,第三次流標。

「京華城(Taipei Living Mall)標售案」今(27)日三度捲土重來,仍然沒有人投標。(聯合新聞網)

戴德梁行表示,由於目前不動產氛圍趨於保守,加上昨日雙子星得標方遭到投審會駁回一案,讓投資台灣不動產的氛圍更加限縮買方背景,因此外資出手也更趨保守。

另外,在2020年總統大選前,國內投資方也持觀望且保守的態度,對於外來不動產走勢看法不一,綜合因素下,今日開標仍因未有有效標單,再次以流標收場。

這次京華城標售案,仍有部分調整標售條件,包括:一、標售底價調整後載於投標須知;二、投標金額高於或等於標售底價之最高價者為得標人;三、填寫的投標金額,若是低於標售底價將不沒收押標金;四、所有投標金額如皆低於標售底價,將優先與最高價者進行議約;五、除投標人有重大明顯違約之情形外,以不沒收押標金為契約訂定原則。

商仲業者認為,第三次標售備標時間僅一個月,推測已有在評估中的投資方,且這次有訂定底價,對於投資方而言有較明確的出手策略,但是否順利標脫的關鍵仍在於價格,若是總底價低於300億元,在市場上較有競爭優勢,但這次再以流標作收,關鍵可能仍在於底價不具吸引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