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130

又見豪宅賠售3000萬 專家直言難翻身

#多空 #南港區 #台北市 #日升月恆 #賠售 #豪宅 #世界明珠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近來南港區的重點開發案「世界明珠」炒得風風火火,更有消息傳出已經銷出住宅總量的三分之一,不過知名的南港豪宅「日升月恆」卻再出現慘賠3200萬的案例。
 
推出時號稱是南港第一豪宅的日升月恆,2014年交屋時正逢房市高點,當時單價落在80萬至95萬之間,頂樓戶單價甚至高達97.2萬。然而後面交易的紀錄,卻全是賠售出場,其中位在17樓的交易,在2017年出場時更是賠了高達3708萬元。
 
南港豪宅「日升月恆」卻再出現慘賠3200萬的案例。好房網資料庫照片日升月恆(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而根據實價登錄資料,2019年10月最新的交易,日升月恆再次出現慘賠,20樓屋主以1億3588萬元出手,賠售金額高達3202萬元。
 
房市專家Sway有感而發,感嘆近來有建商高喊租屋才會變屋奴,但是買屋的人卻老是賠錢,爽到建商而慘到老百姓。
 
Sway表示,用銀行的低利率賭房價會漲,賭贏了自然爽賺上億人生,可惜多半都是賭輸了,賠掉了不只是低利率,而是全部人生,如果不想賠售,就只好繼續套牢著,但他也直言,這種社區是很難翻身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