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5494

房市若現3徵兆快逃 否則「難過的只有自己」

#多空 #租售 #房市 #房地產 #建商 #賠售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雖然目前房價居高不下,但是相對前幾年的高點仍有修正態勢,也有不少案件在這幾年流血賠售,但是究竟這樣的行情是一時的,還是會這樣持續下去?專家點出三點徵兆是可以作為參考的指標。
 
房市專家胡偉良表示,現在房價下修,賣方擔心是否該流血殺出,買方則不確定現在是不是好的買入時機,但如果房市出現了三個徵兆的話,不管買賣雙方都該準備行動了,不然日後難過的只有自己。
 
專家表示,如果房市出現3個徵兆,買賣雙方都該準備行動。示意圖/好房網資料庫照片法拍屋=保證便宜?「一拍成交」金額竟比屋主開價高。(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1.房地產企業出現破產案例
 
房地產業雖是一個獲利比較高的行業,但是承受的風險也很大。在早些年,只要房地產開發商按著規矩辦事,破產的幾率非常的小,但是近幾年因為房價下跌,很多房地產企業因資不抵債而中箭落馬,宣佈破產。
 
胡偉良提醒,假如你屬意的住房區域已經出現了有房地產開發商破產的情形,這說明現在的市場局面已經呈現混亂,在這樣的情況下,賣家應該趕緊把自己手上多餘的房子拋售出去,因為會有愈來愈多的公司開始慢慢破產,房子也會開始跌價。
 
2.出現交屋糾紛
 
若一些建案開始出現了交屋糾紛,這就說明如今房地產市場的局面非常的不好,因為假如是在房價上漲的時候,一些瑕疵大家都能忍受,畢竟現在房子的價格在上漲,沒有必要因為一些小事去鬧事,不然等以後買房又要更貴了,所以大家對一些事情都會沉默以對,但是假如建案在交屋時出現了糾紛,就代表房價不佳,此時大家也關心起房子品質的好壞。
 
3.富人們的態度
 
看看現在社會上一些商業大佬們的態度,在房地產很火的時候,不管是什麼企業,都會想涉足房市。而近些年,一些大佬們開始紛紛宣佈離開這個產業,畢竟富人對未來的事情嗅覺比較靈敏,當他們覺得這個路已經走不通時,他們就會馬上撤離這個地方,所以只要看他們對房地產的態度就知道房地產的走勢到底好不好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