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09

好房網TV/Sway教你大掃除 廚房、廁所速搞定

#Sway說 #sway #好房網TV #大掃除 #廚房 #廁所 #水管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過年將至,不少民眾常常因為懶得大掃除家中,都會預約清潔公司或專人到府清潔,不過,在年前尤其難排,還要花錢,就讓好房網主持人Sway就來教大家大掃除,體驗不用花錢,又輕鬆的掃除經驗。

Sway示範清掃除房,只需準備小蘇打粉、熱水、抹布與可噴水容器即可。(Sway說)居家大掃除(Sway說)

卡緊訂閱〝《Sway說》〞,訂閱節目抽咖啡,周周送100杯,越早訂閱越容易中→→https://goo.gl/QqopvP

好房網主持人Sway就在直播節目「Sway說」中,特別拍影片親身示範,本身也是懶人的Sway,大方分享專屬懶人的大掃除祕技,相信很適合討厭打掃的觀眾。

  

廚房

  

清理廚房時,廚房的清理重點主要為抽油煙機,需要準備小蘇打粉、熱水、抹布與可噴水容器,Sway指出,首先先將熱水裝在容器中,噴灑於油煙機上,以軟化油脂,並同時開啟油煙機,接著換噴小蘇打粉,在用抹布擦乾清,就大功告成,一年清理1次即可。

廁所

清理廁所的重點主要便是清皂垢,需要準備牙膏(不限品牌)、菜瓜布與牙刷,先將牙膏擠在玻璃上,輕輕用菜瓜布轉1~20圈,輕刷後再沖洗掉即可,牙刷則可刷洗邊角,為怕刮壞玻璃,不可以使用鋼刷。

另外,磁磚則可使用漂白水或漂白水加小蘇打,抽取一張衛生紙鋪於地板上,淋上漂白水浸約30分鐘,之後再用菜瓜布清洗,磁磚馬上變白。

水管

老是嫌氣自家水龍頭不給力的話,也可以試試看預約專人來幫忙清水管,透過檸檬酸來清理熱水所產生的垢,Sway建議,較潔癖的民眾大約5年清一次,一般的則是10年清一次就可;或另一個更省錢的方法,就是花50元買個金魚幫浦,來洗水管裡的皂垢。

=============

來來來,大神告訴你
什麼恐怖的房子,不要買!

立即訂閱精彩直播
不再吃虧點這裡
https://goo.gl/t3Qyqm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