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066

藝人東區逃命潮吹到西區 昆凌吳克群店全收光

#東區 #昆凌 #西門町 #商圈 #吳克群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

東區店租狂漲,藝人紛紛閉店逃出,西區也落得同樣下場?日前昆凌宣布位於西門町的咖啡店經營到月底,如今吳克群經營的潮牌「DEBRAND」西門旗艦店也驚爆收攤,目前原址已變成運動品牌特賣會。

吳克群2013年創立「DEBRAND」,2016年耗資1000萬元打造西門旗艦店,還請來林明禎站台;2017年展店到安徽合肥,好友威廉還特地飛到當地站台。吳克群曾發下豪願說要進軍倫敦,去年更在紐約時代廣場刊登潮牌巨幕廣告,宣告正式插旗。不過日前西門旗艦店已悄悄收掉,位於武昌誠品的分店也收攤。

昆凌在西門町的咖啡店只營業到月底。圖/摘自臉書昆凌在西門町的咖啡店只營業到月底。圖/摘自臉書

是否因租金高昂收店?吳克群透過經紀人否認,表示:「因經營模式轉換,所以將原店暫停,並將在今夏於新地標重新開幕,謝謝大家對DEBRAND的關心和支持,敬請期待全新的DEBRAND。」目前全球仍有64家店經營中。

同樣在西門町,NONO的雞排店開了近4年仍生意興隆,NONO老婆朱海君透露:「凡事親力親為,一有機會就不斷宣傳店,只有一直持續介紹,把它當成自己主要的事業看待,才能經營下去 。」果然她日前宣傳專輯「思念來借過」時,不忘透露雞排店近日已在多倫多和倫敦開店。

收掉韓式烤肉店的納豆曾感嘆說,餐飲業也進入M型化,要嘛就做頂級,要嘛就最便宜平民化,中價位的反而難生存。艾成在西門町的馬來西亞餐廳「艾叻沙」反其道而行,他目前已開了西門店和南西店,他認為房租固然重要,但更在意的是人潮,「就算房租便宜,但沒有人潮還是不會起來。」藝人光環只能在開店初期幫忙,「真的要走下去,光環沒那麼重要,好吃比較重要。」

艾成只要沒在宣傳期,一定會回到西門町的店幫忙擦地板,日前他就趁宣傳專輯「霸氣」的空檔,回店裡當店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