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591

台灣鐵皮屋亂象 吳鳳:醜到沒辦法形容

#地方 #吳鳳 #台灣 #鐵皮屋 #烏來

噓!星聞 綜合報導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在台灣待了十幾年,成為台灣女婿,也拿到台灣的身分證,最近他帶著女兒去烏來玩,但是看到一種景色,讓他覺得「醜到沒辦法形容」。

 

吳鳳在臉書上寫道「我真的不懂到底在台灣為什麼都沒有一個蓋房子的美感跟規劃?鐵皮屋一堆,破破爛爛的窗戶,灰色的外觀,髒髒的屋頂!」、「好像在台灣房子只是為了睡覺而蓋的。」,他甚至覺得「我去日本,韓國,越南,大陸,印尼,泰國等等地方!到現在看過最醜的房子好像在台灣」。

台灣鐵皮屋亂象,讓來台多年的吳鳳也大喊受不了。(示意圖/好房資料中心)
鐵皮屋頂房市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有不少網友也贊同吳鳳的看法,「每次坐飛機回到台灣 降落前最搶眼的總是五顏六色 參差不齊的鐵皮違建」,還有網友笑稱「小時候美術課被挪給其他科目上課的結果,台灣人自以為是的美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