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41

金鼠迎吉利!永慶房屋與里長齊邀里民揮毫贈春聯

#地方 #樂生活 #永慶房屋 #龍雲里 #精忠里 #春節 #春聯 #大安區 #松山區
好房網News編採中心/即時報導
 
按照傳統習俗,家家戶戶會在除夕將春聯貼於家門,象徵除舊佈新、萬象更新!迎接金鼠年,1/18在台北大安區龍雲里、松山區精忠里舉辦「名家揮毫贈春聯」活動,有書法老師現場揮毫,吸引不少民眾起了大早討個吉祥如意,索取春聯墨寶,熱心鄰里大小事的永慶房屋經紀人,也在現場陪伴里民,更提供小遊戲和民眾逗熱鬧、迎新年。
 
迷你園遊會 有吃有玩還能增知識
 
民眾排隊踴躍索取春聯墨寶。永慶房產集團提供民眾排隊踴躍索取春聯墨寶。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大安區龍雲里邀請書法老師在四維公園揮毫,讓里民排隊索取春聯,里長也邀請在地好鄰居永慶房屋一起加入,永慶房屋大安區店長蔡明翰說:「感謝里長舉辦春節活動,永慶房屋非常榮幸可以為社區盡一份力;我們準備了趣味彈珠台、吊酒瓶等小遊戲與民眾同樂,還有可愛造型氣球及爆米花招待,與里民同歡!」
 
除永慶攤位外,當天現場還為里民提供免費三合一健康檢查,關心照顧民眾的健康;自來水處及環保局也提供現場有獎徵答,藉由趣味的提問搶答,加深大家對於飲用水安全與維護乾淨水源的重要性;也有攤位宣導各項防範詐騙、居家安全急救。
 
龍雲里里長黃廣明表示:「感謝永慶房屋熱情參與、貼心支援,讓里民活動變得更豐富!永慶房屋與龍雲里關係密切,母親節活動提供棉花糖跟康乃馨;中秋節、重陽節活動又準備吧噗冰淇淋、安排九宮格投球、摸彩等活動,與里民同樂,只要有永慶房屋的活動,都充滿活力與笑聲。謝謝永慶!」
 
永慶房屋大安店長蔡明翰(左)和龍雲里里長黃廣明。永慶房產集團提供永慶房屋大安店長蔡明翰(左)和龍雲里里長黃廣明。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鄰里相揪大掃除 除舊佈新亮晶晶
 
由精忠里主辦的「揮毫贈春聯暨社區資源回收」活動,永慶房屋松山區門店的同仁早在一個月前就協助發送傳單,邀請里民相揪一同來參加。精忠里里長張賴美旭表示:「透過春聯不僅可以領略書法藝術之美,更能感受年節喜氣,同時,藉此活動向民眾拜個早年!」除了迎新年、還要除舊,志工團隊當天也在區裡進行環境清潔,趕在曆年前加強資源回收,里長也感謝永慶房屋門店同仁的大力支援,與志工、居民一起打掃社區環境,讓鄰里街道整潔乾淨、煥然一新。
 
永慶房屋松山區店長李為喬說:「今天在現場為大家寫春聯的,是精忠里的一位鄰長黃寶貴,大家都非常喜歡黃鄰長的書法,這次邀請他為大家揮毫,吸引許多里民一早到場排隊領取。」現場民眾拿在手上的春聯,還留有濃郁墨香,像是傳遞著迎新的美好祝福。
 
永慶房屋除贊助帳篷、協助里長讓活動更順利外,還精心安排了多項趣味小遊戲,要和大家一起開心玩,更準備免費的點心與飲料提供民眾享用,場面溫馨又洋溢著滿滿的「年味」與台灣最美的風景「人情味」!陪伴社區大小朋友度過愉快的周末早午時光。
 
黃寶貴鄰長練書法超過20年,現在還是精忠里社區國畫班的教師。永慶房產集團提供黃寶貴鄰長練書法超過20年,現在還是精忠里社區國畫班的教師。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社區書法老師現場為民眾寫春聯。永慶房產集團提供社區書法老師現場為民眾寫春聯。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