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6553

捷運環狀線加持 新北這區查詢量最高!

#地方 #板橋區 #實價登錄3.0 #永慶房屋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領先政策!永慶房屋8月推出「實價登錄3.0」,揭露成交行情至門牌,獲各界熱烈回響。根據數據顯示,查詢量最高的區域為新北市板橋區,期次為新莊區,台北市內湖區則為查詢量第3名。
 
分析「實價登錄3.0」查詢量最高的區域,雙北市的部分,分別是板橋、新莊、內湖、中和與林口,而比較近3個月的「買賣移轉棟數」,板橋、內湖、中和皆是雙北市近期交易熱區,而新莊與林口則是近期推案量大。另外,橫跨板橋、新莊、中和、新店的「新北環狀線」12月底即將通車,推測也是這幾區交易行情查詢熱烈的原因之一。
 
受惠於捷運環狀線年底即將通車,新北市板橋區為「實價登錄3.0」查詢量最高的區域。圖/新北市捷運工程局提供
圖/新北市捷運工程局提供
 
永慶房屋自推出「實價登錄3.0」後,上店客戶增加3成,尋求估價服務的客戶,也增加超過2成。有鑑於消費者對透明房價的需求,本月起,全台永慶不動產也提供「透明房價一覽表」,永慶房仲網和永慶快搜APP,則設有「實價登錄3.0」專區,讓民眾隨時上網就能免費查詢。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成交行情揭露至門牌,不僅讓買賣雙方對於價格的認知更趨一致,縮短雙方來回評估的時間,更有機會抑制不肖房仲同業刻意提供片段、模糊、甚至是造假的實價登錄資訊,誤導消費者做出錯誤的判斷,造成消費者權益受損。
 
自11月底開始,永慶房仲網與永慶快搜APP都有「實價登錄3.0專區」,讓消費者免費查詢。圖/永慶房屋提供
自11月底開始,永慶房仲網與永慶快搜APP都有「實價登錄3.0專區」,讓消費者免費查詢。圖/永慶房屋提供
 
陳賜傑指出,儘管是同一個商圈、同一條路上,不同的大樓都可能因屋齡、建材、樓層、房型、採光、座向等條件,造成房價不同,若只看以30號為區間的實價登錄行情資訊,消費者並不容易判斷,為了讓消費者掌握正確的資訊,永慶已經率先將所成交的物件成交行情揭露至門牌,獲得消費者高度的肯定,也呼籲同業跟進響應,一同為保障消費者權益努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