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293

好房網TV/新店的隱世住居 她一招引景入室

#地方 #小Call #格格道家 #好房網TV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藝人小Call掌握「以小房換大房」大原則,先買新店山區小套房自住,再邊物色同社的物件,最後選擇落腳山區的獨棟建築。她對裝潢也很有想法,善用被山林環抱及面溪的特性,加以改造室內裝潢,讓她現在坐在家中客廳,自然能享受270度山林景觀,這隱世住居羨煞不少網友。
 
好房網TV直播節目「格格道家」主持人敖國珠16日拜訪小Call家,發現35坪的室內空間,有條不紊,除有客廳、淋浴間、主臥室、更衣間、廚房外,另外還有直播室及跑步機、健腹器等空間,就算假日不出門也能充分放鬆。
 
好房TV《格格道家》到藝人小Call家。圖/好房TV
好房TV《格格道家》今天到藝人小Call家。圖/好房TV
 
小Call家客廳。圖/好房TV
小Call家客廳。圖/好房TV
 
精打細算的小Call不只會換房術,連裝潢同樣很有想法,所以建議準備裝潢的人,最好先在腦海中有初步的概念,像是哪處要擺什麼家具、預計規劃成何種空間等,再之後再牽水線、電線、選建材等,避免邊做邊改、追加額外花費。
 
住居被山林環抱的美景,她用三面落地窗「引景入居」,自然光透入屋內,增加採光度,加上四周天然山壁屏障,仍保有隱蔽性;同時考量山區濕氣重,將淋浴採全開放式,整體通風較佳。
 
除此之外,藝人為了上通告美美地在螢光幕前亮相,私下換衣速度快、衣櫃塞滿滿,為此小Call特別在置衣間加裝軌道,增加收納空間。小Call也說,衣服只穿一次很浪費,所以利用儲物多餘的空間,搭起背景、架起燈具成為直播室,用《Call妹二手拍》在網路直播秀裡轉手賣二手衣,成效不錯,還有其他藝人委託拍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