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465

東區倒店元凶? 房東喊冤:有降價共體時艱

#商圈 #東區 #店面 #投資客
好房網新聞中心
 
東區店面倒店接踵而來,然而真是房東不願意降租金致租客難以承租?東區店面房東也齊聲喊冤,指出其實有與房客共體時艱降租金,只是難敵大環境,這些東區房東認為商圈再造,才是首要工作。
 
《今周刊》與欣元商仲合作調查台北市各知名商圈店面空置率,發現東區商圈的店面空置率達13%,居北市14個知名商圈之冠。
 
東區店面倒店接踵而來。(好房資料中心)
東區 店面 待租 空置率 
 
東區知名投資大咖「江醫師」接受周刊訪問時指出,外界批評房東惡意漲租的說法並不正確,他名下其實每一間店面都有降租,也願意與房客共體時艱調降租金,「如果有人願意租,房東誰願意空著?」
 
而報導中另一位東區知名店面投資客「樹伯」也表示,10年前房租就開始往下,每月收租約40、50萬元,5年前約降到30萬元,今年新房客租金甚至已經降到每月20萬元,「房東很願意降,不是像網路一面倒說貪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