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60

秦舒培IG曬娃 陳冠希洛杉磯置產築愛巢

#新奇 #秦舒培 #陳冠希 #洛杉磯 #豪宅 #香港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港星陳冠希去年認愛小10歲的中國名模秦舒培,5月時公開愛女Alaia的誕生,一改於過去保護家人隱私,近來頻頻在社群網站上曬娃,日前秦舒培也PO出一張陳冠希抱著女兒的照片。而先前曾傳出陳冠希早已置產洛杉磯豪宅,儼然成為一位愛家好爸爸。

港星陳冠希與中國名模秦舒培,近來頻頻與網友分享為人父母的喜悅。(圖/中國百度)港星陳冠希與中國名模秦舒培,近來頻頻與網友分享為人父母的喜悅。(圖/中國百度)

香港男星陳冠希一開始對於女兒Alaia出生的事情相當低調,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他擔心女兒出生消息公開,會因為他遭受外界批評,然而近來似乎是忍不住和大家分享初為人父的喜悅,從先前女兒的腳丫照,到近日開始大方曬出女兒的正面照,而女友中國名模秦舒培日前也在社群軟體Instagram PO出一張照片,畫面裡陳冠希小心翼翼地抱著女兒,女兒則閉著眼依偎在他懷中,讓網友直喊太甜蜜了。

秦舒培曬出陳冠希與女兒的甜蜜照。(圖/翻攝自秦舒培Instagram)秦舒培曬出陳冠希與女兒的甜蜜照。(圖/翻攝自秦舒培Instagram)

而據美國地產網站「realtor.com」報導,陳冠希與秦舒培已於去年8月在洛杉磯一起置產,以285萬美元、近億台幣出手購置豪宅,兩人共築的愛巢位在好萊塢山丘附近,距離柯達戲院約16分鐘車程,住家122坪、5房格局,客廳採開放式設計,後院設有泳池及Spa設備,此外浴室以透明玻璃隔間。

去年隨著陳冠希與秦舒培被拍到的親暱照片曝光,兩人戀情便成為媒體注目焦點,香港蘋果日報在香港街頭捕捉到兩人互動身影,且在秦舒培坐在陳冠希大腿上的照片公開後,秦舒培正式成為「希嫂」,而陳冠希當時則低調默認戀情,但曾在一次記者追訪中回應「現在好開心,多謝關心!」,如今兩人和女兒的幸福照片讓人好生羨慕,並紛紛送上祝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