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826

阿邦師陷假貨風波 透天店面遭法拍

#豪宅 #店面 #阿邦師 #商圈 #法拍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標榜國內唯一二手精品集團的「阿邦師」,今年爆出假貨風波,其負責人李正邦名下豪宅、透天店面將遭法拍,法拍物件於本月19日由高雄地院執行,2物件相加總底價將近9000萬元。

阿邦師於博愛三路的5樓透天店面遭到法拍,先前租客為自家的精品仲介公司。(圖/翻攝自Google Map)阿邦師於博愛三路的5樓透天店面遭到法拍,先前租客為自家的精品仲介公司。(圖/翻攝自Google Map)

據蘋果日報報導,法拍公告顯示債務人為李正邦的待拍物件有兩件,一件是位於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的「皇苑國際館」,坪數約130坪,一拍底價為3020萬元;另外一件則是位於博愛三路的5樓透天店面,第一次公告時因租約在身設定為不點交,但租客就是阿邦師自家的精品仲介公司,現租賃關係已解除,轉為點交物件,一拍底價5950萬元,總坪數約200坪。

針對博愛三路一帶5樓透天店面行情,當地業者向蘋果日報表示,總價約落在3300至3800萬元間,阿邦師該案底價目前遠高於市價。而能否順利拍出,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商同業公會調查則指出,高雄透天屋今年以來開工戶數急遽下滑,戶數、件數雙降,現有的透天物件可能將更加搶手。

阿邦師集團號稱國內唯一家販賣二手精品的店家,全盛時期全台多達10多家,近來更以臉書直播方式向消費者拍賣名牌包,但據自由時報報導,2年前就陸續有消費者投訴買到假貨,包括愛瑪士、CHANEL、LV等名牌包仿品,檢警調查後發現,許多阿邦師精品鑑定中心的相關人員並未受過原廠專業訓練及認證,目前依商標法、詐欺罪嫌於地檢署偵辦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