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81

力麒每股配息0.4元 今年推案規模約130億

#理財 #多空 #力麒 #股東會 #配息 #推案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上櫃公司力麒建設18日召開股東會,公布2018年營收為59.2億,比2017年增加近2億,歸屬於母公司稅後盈餘則為7304萬元,比2017年減少6.2億元,每股盈餘為0.10元,會中通過配發每股0.4元之現金股利。力麒建設董事長郭淑珍表示,今年推案仍以剛性需求為主要對象,全年推案量規模約達130億元。
 
郭淑珍表示,去年政府聚焦於都市更新、老屋重建及房貸利率持續下降,雙北房市的交易量緩步回溫,預估在今年受到中美貿易戰及兩岸關係轉趨嚴峻等因素導致經濟成長率下降,預期整體房市仍處於盤整階段。
 
力麒建設董事長郭淑珍。李彥穎攝
 
郭淑珍強調,除非政府政策或經濟發展上有重大利多,否則在少子化影響下,房市成交量不易有大幅成長,「讓利」仍是觸動買盤進場的關鍵主因,預估首次購屋及換屋的剛性需求仍是最主要的潛在買家。
 
郭淑珍表示,今年建案包括續推成屋銷售的「力麒麒御」、「力麒賦御」、「力麒御品」、「力麒家家富富」及採先建後售或預售的「天母西路案」,全年推案量規模約達130億元,主要仍將聚焦於台北地區。
 
另外力麒近年積極將觸角延伸至商辦、飯店、及汙水處理,以去年來說,汙水處理的收益,已佔整體收益的5成,另外住宅佔4成,飯店約佔1成。郭淑珍強調,汙水處理和飯店收益,屬於長期穩定收益,目前已成為支撐公司經營的重要板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