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358

林口建案三拍腰斬 2字頭被嫌太貴

#多空 #租售 #林口 #法拍 #善田笠品

好房網記者段佩宜/新北報導

林口文化三路一段「善田笠品」建案,因建商債務清償票據淪落整棟法拍,去年12月以5.4億進行第一次拍賣流標,今年1月進行二拍、3月進行三拍皆流標,總價從5.4億降至3.45億,單價整整打了64折,從一坪43萬到一坪28萬,還是乏人問津。

根據104法拍網顯示,「善田笠品」基地面積170坪,地上13層、地下2層樓,公設比29%,房間規劃2~3房型,住家坪數28~44坪,總戶數29戶,其中2戶是店面、27戶住家,住家單坪均價45萬元。

林口建案「善田笠品」3/7三拍流標。(擷取自google map)

善田笠品

法拍業者張先生分析,該建案必須一次買27戶,儘管價格合理,自住客也不可能購買;對於建商和投資客而言,大家還在等降價,另一個令之卻步的原因是該建案「房屋使用權」問題,由於本建案有29戶,卻只拍賣其中27戶,加上其中有一半的公設由管委會負責,因此建商或投資客擔心賣下後會發生複雜的分配糾紛。

張先生說,三拍之後會進行特殊法拍程序(應買程序),同樣以三拍價格拍售,而債權人也可以再進行四拍,以三拍價格再打8折左右,尋找有意願的買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