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66

台灣人「最低等的壞」 租屋9大劣行曝光

#租售 #租屋 #房東 #租屋蟑螂 #海外打工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別把在台灣的壞習慣,帶到國外「秀下線」!日本房東點出台灣人租屋的9大劣行,包括經常留下滿屋子垃圾就離開、沒經屋主同意就偷塞人、欠租還告房東等,根本是「最低等的壞」,連環炮開罵1個小時,讓不少人直呼,「真是丟臉丟到國外了」。
 
台灣人在日本租屋的9大劣行,被怒批「最低等的壞」。(翻攝自日本打工度假就職專家臉書專頁)
台灣人在日本租屋的9大劣行,被怒批「最低等的壞」。(翻攝自日本打工旅遊臉書專頁)
 
台灣人的租屋劣行,讓日本房東大感吃不消!「日本打工度假就職專家」臉書專頁指出,有不少台灣人租屋時,做出許多不負責人的行為,導致台灣人在日本「愈來愈難租房子」。
 
台灣房客常見的9大劣行:
 
1.搬走留下滿目瘡痍的拉圾逃回國。
 
2.連續欠租卻怪房東不給人情;請他搬走,先惡人告狀上網開罵。
 
3.假裝退租,再偷偷搬回住。
 
4.退租後,沒經屋主同意,偷塞住人。
 
5.跟房東打好約,再吵「樓下租金更便宜,要求比照降價」。
 
6.惡意在契約期滿,搞壞電器。
 
7.喧嘩吵鬧被鄰居多次投訴,再來矢口否認 
 
8.沒使用專用拉圾袋,省錢摸黑亂扔,
 
9.幫他找房子沒感謝!不斷懷疑代辦「一定」有收好處。
 
誇張行徑讓聽聞的網友直呼「真是丟臉丟到國外了」,感嘆台灣的房東真是辛苦,「忍受這種人很久了」。不過也有人懷疑,「一定是中國人做的」、「不要壞事都推給台灣人」。
 
別丟台灣人的臉!台灣人租屋劣行案件層出不窮。(翻攝自日本打工度假就職專家臉書)
別丟台灣人的臉!台灣人租屋劣行案件層出不窮。(翻攝自日本打工度假就職專家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