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844

韓國瑜住處曝光!每月4萬和市長做鄰居

#租售 #韓國瑜 #租屋 #太普上新光 #房價
好房網News編輯唐主桂/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雖然是鎂光燈焦點,不過私下生活卻相當神秘,因為放棄居住在市長官邸,住處也成為眾人好奇的話題。如今才被揭露出,原來韓國瑜是住在左營一棟名為「太普上新光」的大樓中。
 
高雄市長官邸占地522坪,建坪超過也有270坪,在韓國瑜上任之初卻表示住在那麼大的房子也是浪費,選擇在外租屋,住處一直未對外界公開,直至今日被爆出是落腳於太普上新光。依照行情,該棟大樓每戶租金約落在4至6萬元,不過據傳韓國瑜住所是向友人租用,價格應該低於市價。
 
韓國瑜位於左營的住所曝光。(圖取自Google Map)韓國瑜住所位於左營的住所曝光。(圖取自Google Map)
 
太普上新光大樓位於左營區重愛路與文天路交界處,建設公司為太璞建設,於2013年年底完工,為地上15層樓、總戶數115戶的住宅大樓,除了鄰近三鐵共構的左營站之外,距離新光三越步行也只需10分鐘,再加上周遭學區也有文府國中、小及福山國中、小可供選擇,生活機能相當不錯。
 
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太普上新光的坪數落在42坪至69坪之間,賣家開價約在每坪24萬至28萬間,這兩年實價登錄的價格則落在21萬上下,相較於左營區大樓華廈平均每坪成交價約在16.6萬上下,單價高於周遭超過兩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