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5

最新/中南部11縣市豪大雨特報、3縣市大雷雨

#居家 #氣象 #豪雨 #台南 #停班課
好房網News編輯唐主桂/整理報導
 
雖然利奇馬颱風已經離開多日,但引進的風場仍為西南部帶來強降雨,中央氣象局除了針對中南部11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外,也對彰化縣、雲林縣、嘉義縣三個縣市發出大雷雨訊息。
 
受到西南風影響,氣象局針對彰化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臺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等7個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苗栗、台中、南投地區及臺東山區也發布了大雨特報。
 
中南部11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外,上午也對彰化縣、雲林縣、嘉義縣三個縣市發出大雷雨訊息。本報資料庫照片
基隆 客運 候車 淋雨 撐傘 大雨
 
旺盛的對流也帶來大量雷擊,氣象局也對彰化縣、雲林縣、嘉義縣發出大雷雨訊息,持續時間到上午9時。除了這些縣市外,屏東外海、台南外海也觀測到大量閃電。
 
台南自昨夜開始已經降下大雨,有6個測站在12小時內累積超過200毫米雨量,造成大量積水,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緊急宣布台南今日停班停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