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8859

月入50萬租5千小套房 有錢人這樣過生活…

#理財 #套房 #雅房 #醫美醫生 #有錢人這樣做 #省錢 #小資族 #高薪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如果你的月薪50萬,會想過什麼樣的生活?買豪宅、吃大餐,還是出國玩到爽?網友A小姐表示,自己的男友現職為醫美診所的醫生,月收入高達50萬元,卻只願意住在每月房租5千元的小套房中,沒有冷氣、冰箱、電視,只有一張床,「房子是租的,當然不要買家電阿」。
 
有錢人這樣過生活!月薪50萬只租5千元小套房。(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有錢人這樣過生活!月薪50萬只租5千元小套房。(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有錢人未必餐餐大魚大肉,節儉成精的大有人在!網友A小姐在「靠北老婆﹞中透露,自己的男友現年50歲,因為從事醫美工作,所以月收入達50萬不成問題,但是這樣的收入卻沒有反映在生活品質上,不但住在「5千元小套房」裡面,更是從不去風景區、遊樂園,連過期的食物都照吃不誤,生活過得十分簡樸。
 
A小姐表示,這間小套房裡面沒有冷氣、冰箱、電視,只有一張床,以及大學時期就留下來的參考書及衣服,連衣服破了都捨不得買新的,建議他乾脆花錢買家電,讓生活過得更便利,卻遭打槍「房子是租的」,讓她十分納悶「到底為什麼要這麼省」?
 
A小姐認為,男友蝸居小套房,可能與小時候的貧窮經驗拖不了關係,但是即使不交女朋友、不買房子、不結婚,也該適度的讓家裡有點溫暖「像家的感覺」,而不是一個只是睡覺的地方,「有時乾脆想叫他搬來和我住」。
 
雖然A小姐的醫師男友有些「省過頭」,卻也同時提醒小資族「節流」的重要性,投資專家楊馨建議,盡量在家開伙、減少美甲、做臉、上健身房的開銷,只在特價、清倉時買衣服,或是靠銀行幫忙存錢,直接預留3分之1的薪資給定存帳戶,只要方式正確、意志堅定,即使只有24K的薪水,也能累積不小的財富。
 
月收入50萬元,卻只願住在月租5千元的套房裡。(翻攝自靠北老婆
月收入50萬元,卻只願住在月租5千元的套房裡。(翻攝自靠北老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