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期 好房網雜誌 2018.Jul
評論數

新北板橋/深夜開張麻辣麵線

營業將近三十個年頭 藏身府中商圈婚紗街

阿國麻辣麵線開業近三十年,攤位在近兩年換新,同時多了兩位年輕幫手,一個負責舀麵線,一個負責盛甜不辣,而老闆則忙著送餐與收拾,所以就算人潮已經排到幾個店面外的小巷口,但其實消化的速度都還滿快的,所以,如果不想久等,外帶會是個好選擇。

提醒一下,若是想內用,可千萬別走錯喔!攤子旁、人行道上的排隊動線屬於外帶,來來來,你得排在靠騎樓內側的隊伍,有人吃完離開再自行補上,但可別以為有位置坐就有東西吃,因為要等老闆來桌旁詢問才能點餐。

老闆這麼大牌,生意還這麼好?再者,說實話,一碗麵線50元其實也不算便宜,為什麼還是擁有這麼多死忠支持者願意默默等候?客人之所以不減反增,完全是衝著阿國獨門的麻辣口味而來。

新北板橋/深夜開張麻辣麵線

雖然招牌上寫著麻辣麵線、原味麵線、甜不辣三種商品,但嚴格來說,主要賣的是原味麵線與甜不辣,麻辣口味則是再加入自家調製的麻辣醬。阿國的麵線口味比較清爽,沒有濃重的勾芡,柴魚湯頭搭配軟而不爛的手工麵線,還有處理得很乾淨、口感Q脆的大腸,在深夜來一碗對身體比較不會有太大的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