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期 好房網雜誌 2018.Jul
評論數

最新保存版!台北捷運中山站新開冰店地圖

轉角處簡約風格小店 主打台式創意復古冰品

要在商家林立的街上找到這家店其實不難,經過時看到很多人對著門口拍照或探頭探腦就是了。「貨室甜品」位居三角窗的一層樓小屋子,牆壁全被漆上明亮的白,在街邊顯得格外搶眼;室內的白色基調與店外一致,甚至連老闆也穿著白T-Shirt,「安靜、乾淨、整潔」絕對是客人留下的第一個好印象。

店內空間不大、座位也不多,但大片的玻璃窗與玻璃門,不只可將戶外光線毫不保留地照進室內,也能讓空間的視覺感更加開闊,整體感覺是舒適的。這樣一個五月十九日才開始試營運的小小冰店,卻已是行家口耳相傳的人氣名店。

最新保存版!台北捷運中山站新開冰店地圖

Aaron之前從事業務的工作,經常在大太陽下東奔西跑的忙碌生活,總因為一碗清涼的冰而獲得身心靈的短暫喘息,「我真的很喜歡吃冰,冰店對我來說就像是個中繼站的概念。」不論是下班下課回家前的空檔,或工作中偷閒去吃碗冰,休息兼充電,就是老闆想要分享給顧客的自我療癒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