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期 好房網雜誌 2018.Jul
評論數

吳中純/坐擁雙城地標

持家有成女主人 主播茶葉蛋征服客人的胃

這天,採訪團隊特別拜訪吳中純的住家,熱情滿載的吳中純遞上滿桌的水果、餅乾,還有自製香氣逼人的「主播茶葉蛋」。「香菇、八角、日月潭紅茶、西螺瑞春醬油、香草園雞蛋,電鍋煮兩次、浸泡過夜才會夠味。」吳中純大力推銷,催促每人一定要吃上兩顆,「日月潭的阿婆茶葉蛋也比不上我的!」採訪團隊親臨見證,不僅茶香入味,吃了還會爆漿,的確有專業水準。

但煮到出神入化的茶葉蛋還不是她真正的強項,紅燒肉才是她的拿手菜。「食材用得好,東西就會好吃,其實沒有什麼技巧。」吳中純謙虛地說著,雙手仍繼續從櫃中搬出各式各樣國外買的餅乾,光是招呼客人的「胃」,就花了十分鐘的時間。

巨蟹座的她,除了擅長做菜,也非常愛乾淨,家中大小事幾乎都由她一手包辦,包括居家風格。客廳柚木地板鋪上毛茸茸的地毯,一旁擺著吳中純最愛、要價3萬元的La-Z-Boy美式花布休閒搖椅。整體而言,客餐廳乾淨舒適、風格溫馨甜蜜。工作忙歸忙,但吳中純持家有成,屋況、環境都維持得相當不錯。

吳中純/坐擁雙城地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