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期 好房網雜誌 2018.Jun
評論數

印度/入住水上行宮

不只「島之宮殿」很受旅人青睞,隔壁Jag Niwas島上另一家由Taj旅館集團經營的「湖之宮殿」,奢華度更上一層樓!通體由雪白大理石築成,是1746年由Maharana Jagat Singh II大君下令興建的離宮,已有270十多年歷史。

印度/入住水上行宮

自從1983年出現在007系列電影《八爪女》成為搶眼場景,這座皇宮就開始緊緊攫住世人想像。經過1960年代陸續的大規模修繕,皇宮在1971年納入Taj集團,成為擁有66間客房,包括17間頂級套房的高檔旅店,而且很早就以「一島一飯店」做為訴求,只有住客才能出入、享受島上設施,奢華隱密自然不在話下。

為了享受這極致奢華,島上最便宜的客房每晚逼近一萬元台幣,而最貴的頂級套房,則一晚要價超過20萬元台幣,雖然所費不貲,但獨特的體驗還是讓很多名流趨之若鶩!

達人x李俊明(本專欄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

曾任世界地理、雅砌、CASA+、2535等雜誌總編輯,著有文創、美學、設計等相關領域專書十餘本,專事與建築、設計、生活美學、文化創意產業相關的寫作與演講,作品散見各大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