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期 好房網雜誌 2018.Jun
評論數

台北市 北投區/景致怡人休閒慢活 奇岩生活圈

長期以來,奇岩地區的購屋主力皆以在地換屋需求居多,但在重劃區開發後,明顯增添不少來自天母的跨區購屋族,因此永慶房屋北投中央店店長吳宏杰表示,近期已有少數建案陸續主打30坪小宅,在中大型坪數產品中,建構出不同市場,銷售上也相當熱門。

台北市 北投區/景致怡人休閒慢活 奇岩生活圈

近期「國美山翫水」就是少數主打中小坪數住宅的建案之一,規畫30至63坪、二至四房格局,不僅鄰近四座共約萬坪的公園,面陽明山的住戶,甚至還能直接眺望陽明山美景。除了地理位置接近北投市場生活圈外,交通便利亦是一大優勢,「國美山翫水」距離捷運奇岩站僅650公尺,無論步行或騎車都相當便利,綜合以上生活機能條件,國美小宅果然成功吸引不少跨區購屋族群。

天母人跨區購屋首選地 直達信義區免轉乘

奇岩重劃區內人文素養高、環境單純,購屋主力以地域性因素的在地換屋族群為主,來自天母的跨區購屋則為其次。吳宏杰表示,因天母的房價較門檻較高,所以部分天母居民換屋會選擇在鄰近的奇岩生活圈。

奇岩生活圈鄰捷運奇岩站及北投站,皆為捷運淡水信義線,不須轉乘即可一路直達信義區,可同時享有清幽慢活住宅環境,也可連結繁榮的市區。如果想要轉乘板南線、松山新店線、文湖線、中和新蘆線等,沿線都有轉乘站點,可說是最便利的一條捷運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