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期 好房網雜誌 2018.Jun
評論數

彰化輕鬆玩(下)5個值得炫耀的打卡熱點

少女心噴發!馬卡龍色貨櫃屋好夢幻

「現在的消費者吃飯喜歡拍照,拍照是選擇餐廳的重要附加價值,因此必須以畫面取勝。」夫妻倆與好友王茂驊決定攜手創業後,把雙方想法折衷,8個40呎的貨櫃,漆上粉嫩的馬卡龍色,打造可愛少女心門面,並以立體堆疊的方式,強化視覺效果,不僅好看又好拍。

走進室內,裝潢則以輕工業風呈現,滿足林議源的夢想,尤其吧台區的黑色系及金屬板最讓他滿意,而這兩大流行元素也滿足客人用餐愛拍照的需求!

彰化輕鬆玩(下)5個值得炫耀的打卡熱點

不僅如此,郭宛禎還巧妙打造了許多拍照區,例如白色浴缸搭配紅酒和酒杯,女生最愛躺進浴缸「偽裝」出浴品酒照;彩色課桌椅排排坐,也是網美必拍經典場景。

超過五十道義式餐點 讓你陷入選擇障礙!

除此之外,以繽紛馬賽克磚打造的俄羅斯方塊牆面,有趣又可愛;真人夾娃娃機充滿挑戰和趣味。來到二樓的戶外拍照區,彩色汽油桶也讓客人自行排列拍照,另外還有小朋友的遊戲室、玩沙池、戲水池,同時也兼顧親子家庭客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