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期 好房網雜誌 2018.May
評論數

創意空間盡是3C酷品 隱身古蹟旁的科技公司

癮科技站長吳顯二表示,公司選在紀州庵附近,是被獨特的懷舊氛圍所吸引。外頭的小庭院,則是鼓勵同事工作累了能暫時離開座位,到公共空間稍微放鬆。

創意空間盡是3C酷品 隱身古蹟旁的科技公司

撰文、圖片:Mr. Lee

若你是重度科技迷,肯定對癮科技網站不陌生!幕後創辦人、也是癮科技站長的吳顯二,經常在網站上介紹國內外各種3C酷品,沒想到公司竟隱藏在充滿懷舊氛圍的紀州庵附近巷弄中,頗有一股老古蹟與新科技的衝突感,而辦公室也處處驚奇,是個能讓人玩創意的工作空間。

承接前代銷中心空間省裝潢費 捷運十分鐘距離徵詢同事意見

癮科技過去搬過幾次家,都是分租大樓裡的單位,但近幾年隨著人事擴編,也考慮到公司未來可能常辦實體活動,因此去年就開始積極尋找較大的空間,目標鎖定在一樓是考慮到人員出入及進出貨方便。吳顯二說:「我曾在潮州街上看過幾個不錯的地點,但都因為要重新裝潢而作罷,而現在的辦公室之前是附近建案的代銷中心,現成裝潢保存很不錯,搬進來後幾乎不用再花錢整理,也是我選擇這裡的主因。」

不過在確定地點之前,吳顯二還特地徵求所有同事意見,「因為離捷運古亭站有一段距離,在下訂前我有徵詢過同事意見,甚至請他們抽空實地去走走看,看這樣的距離能否接受,幸好公司同仁大家都蠻年輕的,十分鐘腳程大家都覺得很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