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期 好房網雜誌 2018.May
評論數

印度/賈沙梅爾 夜宿沙漠曠野

如果不是這一趟印度的「沙伐旅」探險,我不會知道,原來夜宿沙漠曠野,會是如此浪漫而寧靜的經驗,讓人真正感受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的奇妙滋味。

印度/賈沙梅爾 夜宿沙漠曠野

圖片:李俊明

在天未破曉的曠野中醒來,有那麼一剎那,不能很確定身在何處。

還只是前一天而已,身邊隨手有抽水馬桶、自來水、電燈、摩托車、汽車等現代生活必備的選項,但是現在,什麼都沒有,只有空曠。

臉上輕拂過的是,乾燥但微帶涼意的空氣;耳邊傳來的是,遠方羊群低沉的騷動,還有隱隱約約灌木折斷的清脆聲;鼻尖嗅聞到的,除了駱駝那獨特的體味,鋁鍋內不斷沸騰翻湧的氣味,也陣陣直逼而來。

撐著身子半坐起來,揉眼看著四周的空曠,除了身邊四個夥伴,舉目杳無人煙。一切都是真的,不是海市蜃樓的泡影,我在四下無人的沙丘,度過了神奇的一夜,這是獨一無二的星光大酒店!

Hotel Info 夜宿印度沙漠

坪數:無限大
服務特色:一至兩名貼身管家24小時隨侍
參考價格:駱駝「沙伐旅」一泊三食,每人約3,500至5,500盧比,折合台幣約1,500至2,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