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期 好房網雜誌 2018.May
評論數

牧羊犬奔跑吧!45坪開放式北歐宅

然而在交屋之後,女主人還是不甚滿意廚房配置,因此設計師接手後,除了改造廚房外,因為重視愛犬的生活品質,通透寬敞的空間是屋主最在意的事。

讓出一室換得夢幻廚房 玻璃門保有通透又擋油煙

將四房客變為三房,多出的坪數納入廚房,並拆除通往後陽台的小走道,讓廚房成為方正完整的空間。地坪鋪設耐髒耐磨好清潔的木紋磚,購屋附贈的廚具不敷使用沒關係,加入新的上下櫃、依照使用習慣重新排列組合,經濟划算!廚房中央設置女主人夢想中的純白大中島,中島採用系統櫃體、賽麗石檯面,料理機能瞬間翻倍,滿足女主人愛下廚的嗜好。

牧羊犬奔跑吧!45坪開放式北歐宅

考量到屋主的烹飪習慣,在廚房連接客廳的那一面,加裝推拉式的黑色鋁框玻璃門,保有通透的視覺功能,又可以避免中式料理帶來的滿室油煙。除此之外,偶爾有對狗兒又愛又怕的小小孩童來訪,屋主會讓Nana在廚房活動,可在安全距離看到彼此,小客人也不會被熱情的牧羊犬嚇得嚎啕大哭,一舉數得。

屋主的WISH LIST

★建商設計的廚房太小,想要有大廚房及大中島。
★喜歡北歐風簡潔明亮的風格。
★因為家有毛孩,需要耐磨地板和寬敞的玩耍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