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期 好房網雜誌 2018.May
評論數

台北/暖心居酒屋

其實這家店是Allen的夢想,出社會工作了很多年之後,Allen才第一次接觸到日式居酒屋,並深深地愛上了居酒屋的氛圍!於是Allen毅然決然辭去工作,到居酒屋裡從基層開始做起,不只內場的烹調技術,外場和客人之間的互動以及餐廳的管理,也都是他學習的重點,因為有一天,他要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居酒屋,一家能讓客人擁有他當初接觸到居酒屋時、那種感動心情的店。經過多年磨練之後,Allen便找了Ricky和阿承兩位同事一起自立門戶。

招牌串燒組合口感絕妙 火候、佐料和炭香完美搭配

三虎居酒屋提供的料理種類十分豐富,串燒、炸物、主食、沙拉等應有盡有,全都是三人依據多年在居酒屋工作的經驗,精挑細選出最受消費者喜愛的品項。

台北/暖心居酒屋

「店裡使用的醬汁全都是自己調製的,而且也會針對不同的部位,搭配適合的口味,例如口感Q彈的雞胗要鹽烤、肉片要醬烤才入味。」Allen說,「但最重要的還是燒烤技術與火候的掌控,要怎麼呈現出食材最佳的風味,才是最重要的。」

另外,若是第一次來到三虎居酒屋,強力推薦一定要點「三虎盛和」,能一次吃到用雞、豬、牛肉搭配出的七種口味串燒,先試試口味、吃到愛吃的再加點,是店家貼心設計的入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