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期 好房網雜誌 2018.May
評論數

柯以柔搬進北歐風新家 為孩子打造繽紛遊戲室

客廳牆壁使用客製化的壁紙,充滿濃濃北歐風情。電視牆則以簡單木作的白色方塊,帶出層次質感。電視櫃做了很多抽屜櫃收納,但中間是透明玻璃,像是機上盒可以感應遙控器,沙發則是以米色的布沙發搭配簡單茶几。

柯以柔搬進北歐風新家 為孩子打造繽紛遊戲室

客廳進到飯廳的地方也有收納櫃,很多鍋具、日常生活用品都可以收納之外,也有一面文化石牆,石牆上有個小小展示櫃,擺放柯以柔的蒐藏小物,下面收納櫃則是擺食品。

素雅裝潢最耐看 用心規畫小孩成長空間

餐廳電視牆選了顏色比較花一點的壁紙,近看才看得到花色。而飯廳當初在設計時,就把線路做好,預留插座,還特地去找了非常典雅好看的開關蓋板,從細節便能看出她對裝潢設計的用心。那張優渥實木176公分的梣木餐桌椅,搭配五張原木餐椅還有長板凳, 可以坐八個人,適合家裡淡雅的風格。

小孩房因為規畫一路從小用到長大,顏色搭配走中性色調,房間裡全都是活動型家具,書桌椅是使用兒童成長型書桌椅,可因為成長而做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