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期 好房網雜誌 2018.May
評論數

彰化輕鬆玩5家藏身市區的老屋美食

也因此,目前旅館空間保存完善,昔時的磨石子櫃台、水泥花窗、轉盤式電話和房客住宿表等,都留做紅葉食趣一景。

早午餐全天供應 新鮮現做 美味有口皆碑

合夥人之一的李宜芳是餐飲教師,菜單全由她發想設計,全天供應的早午餐有沙拉、貝果、三明治和蛋蛋的幸福等,靠著客人的口耳相傳和網路傳播,雖然位處巷弄中,除了在地人愛,也有不少外地客人聞香而來。

對餐點品質十分要求的謝佳吟表示,當初光是為了餐點中的麵包,兩人就試吃了許多家麵包店,好不容易才找到滿意的,然後再請老闆客製訂做。貝果也是特別為店裡製作的原味口味,而菜市場購入的現做肉丸子,新鮮Q彈也是招牌美味。至於蒜香牛排、醬燒雞腿排等各式主餐,入味可口,搭配的時蔬至少有紅、綠、黃、橘四色,既飽足又營養。

彰化輕鬆玩5家藏身市區的老屋美食

值得一提的是,紅葉食趣後門處還開了一家「後門」文創工作室,展售朋友的剪紙藝術作品,也提供許多彰化年輕文創工作者、藝術家展示作品的平台,下次到紅葉食趣,不妨也順道逛逛「後門」喔!

DATA 紅葉食趣

FB ▲ 搜尋「紅葉食趣」
地址 ▲ 彰化縣彰化市長安街100巷5號
電話 ▲ 04-720-3060
營業時間 ▲ 09:00~17:00,週二、週三店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