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期 好房網雜誌 2018.Apr
評論數

新北市 三重區/熱門學區買氣長紅 集美國小生活圈

對許多有剛性購屋需求的小家庭來說,學區也是買房必須考慮的重點項目。三重集美國小是新北市少數指標明星學區,不僅校齡設備新穎,又採雙語教學,已連續多年招生額滿,因規定需設籍滿六年才有資格入學,周邊學區宅效應明顯,市場詢問度高。

新北市 三重區/熱門學區買氣長紅 集美國小生活圈

由於生活圈內舊公寓產品多,王繼光指出,五年前房市正熱時,舉凡屋形不正、狹長形規畫在市場上仍舊搶手,如今房市反轉進入買方市場,建議購屋人多比較,避免購入格局不佳產品。

捷運宅、水岸宅各有優勢 新案相對稀有

看好三重房市,指標上市建設公司冠德建設在重新路精華地段插旗,捷運沿線包括台北橋、菜寮、先嗇宮站均有共構宅,其中與菜寮站共構的「冠德捷世」2014年底交屋,規畫一至二房、挑高3米6,日前有四戶保留戶釋出,無須購買車位,含裝潢總價1,500萬元起。

水岸景觀宅也是此區房市賣點之一,日健建設於環河南路推出小坪數宅「日健漾」,規畫16到18坪、一房格局,總價落在千萬元內;「麗寶之星T1」是區內罕見三十七層樓摩天住宅案,戶戶挑高3米6,可遠眺淡水河景,為當地指標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