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期 好房網雜誌 2018.Mar
評論數

新房仲女王 鄔綺琳 跨界創三十億業績傳奇

科技智慧助攻 管理時間更有效率

事實上,為消除「血汗工廠」的錯誤印象,目前已有永慶房產集團在直營店推出彈性工作八小時措施,仲介經紀人只要懂得善用時間管理,一樣可以交出好業績。鄔綺琳就是好例子。

鄔綺琳說,「我喜歡我的工作,客戶委託給我的物件如果不能成交,我會覺得非常抱歉。」她嚴守工作紀律,每天上午準時起床,訂行程、訂目標,嚴格要求自己每日開發多少新客戶。和客戶約見面一定提早十分鐘到場,土地和店面是永慶不動產大順龍華店的主力戰場,她會寫企畫報告,提供商圈分析,因為客戶很可能是上市公司等大企業,這些工作她儘可能做得盡善盡美,但是要想有案子,又要成交快,鄔綺琳憑藉的除了自己的努力外,還必須擁有加盟原生品牌的公信力,與不斷創新的科技動能助攻。

隨著2000年網路興起,科技浪潮衝擊各產業時,始終站在消費者角度的永慶,善用科技,不斷推出創新服務,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房仲界的革命創舉與高潮。在i智慧經紀人的人工智慧,以及科技智慧系統的分析協助下,永慶創新再突破,率先台灣房仲業進入「房仲科技3.0」時代,消費者可以透過門市、網站、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等任一通路,查詢物件、接收和互動,並且紀錄其搜尋軌跡,讓永慶的服務從虛擬到實體全面性串聯,打破空間和地域上的限制。

集中火力和資源 引入業務高手加速去化

舉一個例子,你就會瞭解這位台灣新房仲女王的成就裡沒有任何一點僥倖成分。永慶不動產大順龍華店兩、三年前把開發與銷售主力從豪宅轉向土地與店面,資源和火力集中,由於永慶品牌形象好,容易吸引高端族群,加上善用領先業界的聯賣制度,土地與房屋物件互通有無,無遠弗屆,讓店頭展現絕佳的團隊合作與競爭優勢,在土地與店面市場上大有斬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