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期 好房網雜誌 2018.Mar
評論數

台北市 中正區/隱富巷弄綠蔭幽靜 仁愛杭州生活圈

公家機關及學校林立 靜巷環境吸引公教族群

附近公家機關林立,如交通部、台大醫院、立法院、中華電信辦公大樓,整個生活圈文教氣息重,住戶水準也頗高。生活機能方面,此區商業行為並不多,但步行十分鐘左右可達東門市場、永康商圈,或者至善導寺附近的華山市場、全聯超市等,也可滿足基本採買需求。

台北市 中正區/隱富巷弄綠蔭幽靜 仁愛杭州生活圈

從杭州南路轉入徐州街,放眼望去又是一路的綠蔭,兩旁的行道樹不像仁愛路上的大氣磅礡,卻散發出小家碧玉的恬靜。此區多為政教機關坐落處,少有店家帶來的人潮與喧囂,相較於大安區購屋市場多為政商名流較勁,這裡則是較多醫生、教授或是高階公務人員,深藏隱富族群。

低密度開發釋出量少 軍宅產品夯指名度高

仁愛路與杭州南路一帶屬低密度開發區域,一般住宅釋出不多,除了完銷的「閱狷聲」,新案市場上推案少,新成屋部分以「仁愛東里」最具指標,地點接近台大醫院,規畫18至80坪、一至四房及樓中樓房型,總戶數僅13戶,每坪成交價約100萬至105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