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期 好房網雜誌 2018.Mar
評論數

高雄/夜貓族銅板美食

超過七十種的宵夜菜單 很難不陷入選擇障礙啊!

雖然餐點種類多元化,但仍以港式料理為主,包括燒賣、流沙包、叉燒包、蘿蔔糕、魚翅餃、蒸排骨等點心,還有出前一丁公仔麵這類主食,以及長時間熬燉的整盅雞湯煲湯,甚至西多士、馬蹄條、凍檸茶等甜點飲料,都能在店裡吃得到!試想,在飢腸轆轆的夜晚,來碗熱呼呼、還將荷包蛋打成愛心形狀的公仔麵,讓整個人的身心靈頓時感到滿足啊!

高雄/夜貓族銅板美食

「手工自家製餡」與「現點現蒸」是巷口宵夜點心最大的訴求,堅持使用各式新鮮天然的食材製作,在調味上同中求異,讓客人吃到專屬巷口宵夜點心的獨特風味,但是,因為都在點餐後才開始烹調,所以會需要一點時間等待。

特別是在用餐高峰期,小小的店面本來就沒有幾張桌子,不僅客滿,還有不少人候位與外帶,將店裡擠得水泄不通!不過,這熱鬧的氛圍,搭配港式茶餐廳的簡單裝潢,著實讓人有置身香港的感受呢!

「港式臘味蘿蔔糕」吃得到滿滿的蘿蔔絲,搭配煎得香酥的外皮,真材實料的好味道,成為每桌必點的人氣料理;用「出前一丁」烹煮的「起司火腿蛋公仔麵」,加入了香濃的起司片,增添醇厚口感,最吸睛的是愛心造型的荷包蛋,讓人吃了粉紅心大噴發!「芋頭西米露」則是用整顆新鮮芋頭打漿製作,吃得到綿密的芋頭纖維,暖胃又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