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期 好房網雜誌 2018.Mar
評論數

新房仲女王 鄔綺琳 跨界創三十億業績傳奇

相信潛能無限 最大動力是幫客戶成交

2018年一月初的永慶房產集團2017年度加盟菁英會上,以年度總銷售金額29.6億元的成績,連續兩年摘下永慶不動產全國業績冠軍的鄔綺琳是最忙碌也最吸睛的一個人,在領獎、受訪、領獎、受訪的短暫歇息時間裡她說:「做了這個工作之後,我發現人的潛能真的是無限的,我一直用這句話鼓勵自己的孩子。」

新房仲女王 鄔綺琳 跨界創三十億業績傳奇

個頭不算高人一等的鄔綺琳,走在路上和你擦肩而過,就和多數的職業婦女沒有兩樣。但是這位曾經在醫院心臟手術小組擔任多年護理師的房仲業傳奇人物,不但刷新永慶集團個人業績最高紀錄,年佣收在台灣仲介史上應該也是前無古人了。

她雖然連續好幾年都是佣收千萬的經紀人,至今卻還是個令人難以想像的工作狂,只是驅動她工作動能的,並不是大家以為的物質慾望。「其實,我沒有任何經濟壓力,」她在受訪時說:「可以幫客戶解決困難,幫客戶成交,是我熱愛這個工作的最大因素。」

47歲的她彷彿天生就吃定房屋仲介這行飯,她熱愛這份工作的程度令人敬佩。她說:「我想要經濟自主,要做時代的新女性。」而她的上司,永慶不動產高雄大順龍華店店長沈瑞吉說:「 她上班到下班中間從來不休息,一上車就是打電話聯絡客戶,她極盡所能壓縮時間,每天比別人多做好幾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