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期 好房網雜誌 2018.Mar
評論數

李芳瑜 精打細算買好屋!

李芳瑜和先生日前一連舉辦多起新家入厝派對,買房的欣喜不言可喻,而這間新婚房可是花了他們兩年多的時間才終於入住,她透露:「由於先生家族是從永和起家的,所以買房也離不開永和。」

耗時一年購屋 便宜買下建商保留戶

永和位於雙北市交界處,和台北市僅以中正橋相隔,但由於永和發展早,是典型地狹人稠的區域,想要在這裡找到一間不會一眼望去,就看到鄰居在看電視的大樓,可說非常困難,因此李芳瑜和老公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總共看了二十多間房屋,才終於買下這棟位於市中心、高樓層的房子。

她笑說,這間房子擁有270度觀景落地窗,而且擁有三面採光,加上格局方正,採光、通風都沒話說,讓他們只看第一眼就決定要買,「加上周邊房子都沒有我們的樓層高,視野無邊無際,還可以俯瞰台北市。」李芳瑜特別強調。

李芳瑜 精打細算買好屋!

堪稱最會撿便宜的小資女,李芳瑜買房子也很會找高C/P值的物件,她透露,新房周邊預售屋價格大約每坪70萬到80萬元,但她入手的這戶在頂樓,是建商保留戶,購買時已經是屋齡一年多的新成屋,她直接找建商談價格,最後以每坪68萬元成交,總價約4,760萬元,等於直接以行情九折入手,可說是物超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