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期 好房網雜誌 2018.Jan
評論數

亞太區第一家在台北!國際潮牌旅店入住自己來

挾交通及景觀多重優勢 台北北門成為亞洲首選

由於酒店開幕與北門廣場啟用時間太過巧合,記者忍不住大讚經營團隊選址選得好,總經理蘇天佑笑說:「我們早在六年前就規畫好了,根本不知道這區未來會有這樣的變化。」那是什麼原因讓「citizenM酒店台北北門」成為在亞太區設立的第一間呢?

原來曾於時尚品牌擔任CEO的酒店創辦人Ratten Chadha,有鑑於過去旗下設計師經常往返於各大城市出差,卻因預算有限、遍尋不著優質飯店的經驗,遂在他心中埋下創立citizenM的種子,也因此,負擔得起的輕奢華旅宿體驗,就是citizenM的宗旨。

亞太區第一家在台北!國際潮牌旅店入住自己來 亞太區第一家在台北!國際潮牌旅店入住自己來

而且不論位於哪座城市的citizenM,必須符合一線城市、交通便利、景觀優美、具生活機能的共通要件,而台北北門這個地點便在當年脫穎而出,成為citizenM在亞太區第一間、全球第11間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