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期 好房網雜誌 2017.Dec
評論數

台北/麻辣鍋始祖再戰江湖

如果你和我一樣同感遺憾,不用擔心,因為在藍文青結束藍寶寶、去當地產大亨的這十二年裡,有太多太多的親朋好友總是私下請託他煮麻辣鍋給他們吃,讓藍文青就算沒開麻辣鍋店,仍舊一直在熬鍋底、煮配料。為了再讓三、四、五、六年級生重拾美食回憶,嘗到這從清朝開始、百年來代代家傳的美味,藍文青決定重回戰場,再次點亮藍寶寶麻辣火鍋的招牌。

老店新開 全面升級 麻辣三寶堪稱一絕!

但在麻辣鍋百家爭鳴的現在,除了自豪的祖傳秘方外,藍文青將食材升級,讓湯頭超越以往,讓大家吃到的不只是回憶,滋味更鮮活、食材也更健康。

台北/麻辣鍋始祖再戰江湖

例如,麻辣鍋底使用美國頂級牛小排的肉與大骨熬製,讓整體的風味更清甜,而肉品部分則清楚標示產地,讓客人吃得更加安心。不僅如此,親赴基隆港挑選的火鍋餃類,強調不加味精;花枝丸則是來自屏東,吃得到真材實料的蝦塊與花枝塊;海鮮的新鮮度絕對是一等一,有些甚至還活跳跳地在店裡的水族箱裡等你來品嘗呢!而十二年前老饕必吃的「藍寶寶三寶」—腰花、豬肝、牛肚,當然也不能錯過,爽脆的腰花、粉嫩的豬肝、具嚼勁的牛肚,吸附了湯頭的麻辣鮮香,最是銷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