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期 好房網雜誌 2017.Dec
評論數

格格道家:揭秘張心宇、廖廷娟兩房愛巢

被譽為新好男人的壹電視主播張心宇,與東森財經台主播廖廷娟婚後在板橋購屋打造愛巢,兩大一小與貓咪的生活,空間剛剛好……

格格道家:揭秘張心宇、廖廷娟兩房愛巢

撰文:蔡佩蓉

好房網TV直播節目《格格道家》主持人敖國珠,直擊壹電視主播張心宇和東森財經台主播廖廷娟的家。被網友譽為新好男人的張心宇,婚後與太太兩人選擇在新北市板橋區購屋,儘管是兩房小空間,仍用心創造舒適的居家環境,並且特別打造兒子「小雞毛」的育兒房。

科技控老婆愛買先進家電

敖國珠來到主播好友張心宇、廖廷娟的家,吸引不少網友問答,夫妻倆人感情好,在節目中互相爆料,張心宇封太太是「科技控」,總是會買一些超先進的家電,廖廷娟說,為了節省時間,因此會專門買像是移動式洗碗機、嬰兒用品殺菌器等等。

張心宇崩潰爆料太太「愛買家電卻不開伙」,因此買的廚房家電「都很新」,甚至買了令他疑惑的移動式洗碗機,廖廷娟則反擊說,因為老公平常是「人體洗碗機、人體洗小孩機、人體洗貓機」,因此當然要用科技用品輔助,面對老公連續「愛的爆料」,廖廷娟更是幾度大笑應對,兩人在節目中鬥嘴放閃,也讓網友相當羨慕。

巧妙裝潢打造兩房小空間

張心宇說,家中空間幾乎都被廖廷娟占據,客廳成了最後的淨土,讓他可以打電動。兩人擁有兩房小空間,但卻用巧妙的裝潢將每個空間特色發揮出來,例如廚房改為開放式空間,小孩房則是打造星空美景,主臥室不僅加大,還特地規畫特殊功能的更衣間,讓兩大一小及貓咪生活起來空間恰恰好。

同樣從兩房換到大房子的敖國珠,也特別催張心宇再接再厲,繼續拼二寶,並提醒到時候房子住不下,得早點換大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