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期 好房網雜誌 2017.Oct
評論數

格格道家:直擊美女主播戴心怡的家

《格格道家》主持人敖國珠直擊前東森新聞美女主播戴心怡的家,戴心怡與老公落腳大直美麗華商圈,室內格局全部砍掉重練,重新打造成兩房甜蜜窩。

格格道家:直擊美女主播戴心怡的家

撰文:蔡佩蓉

好房網TV直播節目《格格道家》主持人敖國珠直擊前東森新聞美女主播戴心怡的家。2012年底結婚的戴心怡,與老公落腳在台北市大直美麗華商圈,買下一戶華廈,距離娘家步行僅約五分鐘,離婆家天母開車也僅約十分鐘,住宅對面就能看到隔壁棟新成屋的游泳池,可算是「永久棟距」。

愛巢格局砍掉重練

戴心怡與老公的愛巢權狀有45坪,但室內空間僅22坪,房子的公設比很驚人,甚至是買在「房價歷史高點」。他們找了設計師將室內重新規畫成二房格局,並打造出開放式廚房及小工作陽台。

不過,當初主臥室有樑柱,當他們還在思索要怎麼處理時,戴心怡的媽媽神來一筆提議,「把它變成儲藏空間!」於是戴心怡主臥床頭的牆面便成為完整的儲藏空間。

愛泡澡 增添降板浴缸

主臥室另一個秘密,在於把浴室加大。戴心怡在節目中爆料,與在科技業工作的老公很喜歡一起洗澡,原本浴室空間比較小,所以就把客用衛浴空間縮小,讓主臥衛浴擁有一個降板浴缸,現在幼齡兒子也能一同共浴。不僅如此,往主臥室衛浴的走道也規畫成更衣間,因此整個主臥室看起來非常整潔舒適,雖然坪數不大,但每個角落都沒浪費。

戴心怡說,結婚時就打算馬上生小孩,因此有立即買房需求,對於房價,她心痛透露「當初七字頭,現在行情就像溜滑梯」,並向在科技業工作的老公喊話「加油」,只能等規畫的第二個寶寶出生後,再考慮換屋了。